通用技术中仪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3




2023年2月2日,通用技术中仪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工作会议部署,认真总结中仪公司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周明春莅临指导,中仪公司外部董事童朝银、董光弘、李国华、周建华和监事会主席车欣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和集团领导讲话精神,中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晓作了题为《聚焦提质增效 深化创新转型 踔厉奋发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自力作了题为《优化布局调结构 提质增效强管控 持之以恒聚焦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周明春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中仪公司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充分肯定了中仪公司2022年在经营发展、改革创新方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了新春慰问,要求中仪公司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认真领会并深入贯彻集团工作会议精神,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并对中仪公司在2023年党建工作、改革发展、业务经营、创新驱动等方面重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抓住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以有效举措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中仪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郝振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上,公司对2022年度作风优良、担当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干部、员工进行了表彰。

 

中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助理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职工代表百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