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成绩 巩固成果 推进发展 中仪公司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09-07-01

发扬成绩 巩固成果 推进发展 中仪公司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2009年07月01日

                                           
 
 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在中仪大厦隆重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安丰收同志主持大会并对整改方案主要内容做了介绍;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学
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周迈同志做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报告;集团战略和发展总部首席研究员、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指导检查小组成员朱立南和蒋春婷同志莅临大会予以指导,朱立南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干部共150余人参加大会。
安丰收总裁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中仪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的主要内容。
周迈书记在大会上对公司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总结,并对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书记强调,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自觉、更加坚定、更加全面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把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认识成果和实践成果融入到公司向专业化商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商转型的各项进程中,持续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水平,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开创公司转型升级科学发展新局面。
朱立南同志代表集团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指导检查小组对公司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指出,集团第三指导检查小组一直在跟踪、关注中仪公司的活动开展情况,认为整个学习实践活动严肃认真,取得了实效,切实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周密开展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特别是把握住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实践性特征,紧密围绕转型升级这一实际,深入探讨了医疗和广电板块的实施方案,并积极推进,有实际动作,并未局限于谈认识、谈理解,而是落实到了具体行动中;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发动群众,普遍调动了公司广大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在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和编制路线图等方面,走在了前列;集团领导张汝恩副总经理对中仪领导班子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也感到非常满意。
朱立南同志对我公司的工作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强调要切实抓好整改方案落实工作,真正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目标!
最后安总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没有终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要认真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必须长期坚持的根本指导方针,不断深化理解,不断提高认识,不断深入实践,推进公司向专业化商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
   
大会会场秩序井然,气氛严肃认真,展现了中仪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所焕发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鼓舞人心。这次总结大会标志着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今后公司党委将集中精力,认真抓好整改方案的全面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