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中仪公司关于英斯泰克大厦1-3层经营租赁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12

通用技术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受中仪英斯泰克进出口有限公司委托,对英斯泰克大厦1-3层经营租赁项目(项目编号:23CNIC361076-63)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应答人参与谈判活动。

1、本项目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

2、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英斯泰克大厦1-3层对外出租。

 

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

3、应答人须按照谈判应答文件格式编制谈判应答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电子版1份,电子版包括可编辑版应答文件和应答文件正本扫描版(PDF格式)。文件采用左侧胶装方式,不得采用活页夹, 谈判应答文件需编制封皮、目录、页码。应答人须将以上文件密封在一个信封中,封套上注明项目名称、应答人名称、XX年X月X日(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前不得启封的字段,封套须加盖应答人公章。

4、合格应答人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北京市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规定中对合格应答人的要求,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投标人须提供2022年6月至2023年5月期间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人须提供2022年6月至2023年5月期间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金缴纳记录(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分包或者未分包的同一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6)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项目的采购活动;

(7)不允许与中仪英斯泰克进出口有限公司存在事实劳动关系的人员参与投标;

(8)因执行通用集团系统内采购项目中发生过严重违约行为或被列入集团供应商管理黑名单的,不得参与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10)应答人的应答不符合法律、法规或竞谈文件中规定的其他实质性要求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5、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2023年6月12日至2023年6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 11:30 ,14:00至16:30。

(2)售价:600元/份,售后不退。

(3)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营街1号院通用时代中心B座15层1516

(4)需提供资料:

1)营业执照;2)对公缴费凭证(须备注项目编号);3)报名登记表;4)开票信息及邮寄信息

注:资料1)-2)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扫描无效);资料3)-4)需要可编辑版本

开 户 名(全称):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金运大厦支行

银行账号:8110 7010 1400 2020 957

注:公对公汇款

(5)方式

供应商采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递交报名资料。代理机构邮箱:shiqingqing001@163.com。

1.邮件主题:项目名称+公司名称;

2.邮件正文:列明公司名称、项目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3.邮件附件:逐个上传,不要上传压缩文件。

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代理机构向供应商邮箱发送谈判文件电子版;审核未通过的,代理机构以邮件形式回复审核情况,供应商可在谈判文件申领时间内重新提交材料。

(6)标书款发票为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仅支持电子普票),将于开标后1月内发自供应商邮箱。

6、 谈判应答文件递交

(1)谈判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9号理工科技大厦20层2003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谈判时间、地点:

(1)谈判时间:2023年6月2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9号理工科技大厦20层2003会议室。

8、为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采购人保留在授标之前任何时候接受或拒绝任何应答人成交的权利,且对受影响的应答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9、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营街1号院通用时代中心B座15层1516

联 系 人:石青青、王维

电  话:010-81166241、6235

邮    箱:cnicbidding01@163.com

 

采 购 人:中仪英斯泰克进出口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理工科技大厦4层

联 系 人:陶宇

电    话:010-6096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