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中仪公司总经理苏自力赴深圳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0

3月14日-15日,通用技术中仪公司总经理苏自力一行赴深圳前往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在固高科技考察期间,苏自力与固高科技创始人之一、总经理吴宏教授,围绕高端装备运动控制和智能制造国产化发展趋势,就推进数控系统国产化替代,智能装备制造核心技术开发,科技人才培育,科技产业孵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共同推进鹰康公司自主科技产品落地和技术团队培养建设达成了共识。在开立医疗考察期间,苏自力与开立医疗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仪公司电子信息事业部、招标采购事业部、鹰康公司和医械公司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

固高科技是亚太地区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专业从事运动控制及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外全互联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专注于运动控制、伺服驱动、多维感知、工业现场网络和工业软件五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通过深入的国内外合作、产学研相结合,固高科技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